|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廊坊市新华玻璃实业有限公司

银镜, 铝镜, 中空玻璃, 夹层玻璃, 钢化玻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6mm单片非隔热型防火玻璃
6mm单片非隔热型防火玻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96mm单片非隔热型防火玻璃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8 12:19
  询价
详细信息

“6mm单片非隔热型防火玻璃”参数说明

类型: 6mm 厚度: 6mm
用途: 6mm 颜色: 透明
2440mm: 3660mm

“6mm单片非隔热型防火玻璃”详细介绍

防火玻璃,在防火时的作用主要是控制火势的蔓延或隔烟,是一种措施型的防火材料,其防火的效果以耐火性能进行评价。它是经过特殊工艺加工和处理,在规定的耐火试验中能保持其完整性和隔热性的特种玻璃。防火玻璃的原片玻璃可选用浮法平面玻璃,钢化玻璃,复合防火玻璃还可选用单片防火玻璃制作,分为三类:即A类,B类,C类。 A类 同时满足耐火完整性、耐火隔热性要求的防火玻璃。包括复合型防火玻璃和灌注型防火玻璃两种。此类玻璃具有透光、防火(隔烟、隔火、遮挡热辐射)、隔声、抗冲击性能,适用于建筑装饰钢木防火门、窗、上亮、隔断墙、采光顶、挡烟垂壁、透视地板及其他需要既透明又防火的建筑组件中。 B类 船用防火玻璃,包括舷窗防火玻璃和矩形窗防火玻璃,外表面玻璃板是钢化安全玻璃,内表面玻璃板材料类型可任意选择。 C类 只满足耐火完整性要求的单片防火玻璃。 此类玻璃具有透光、防火、隔烟、强度高等特点。适用于无隔热要求的防火玻璃隔断墙、防火窗、室外幕墙等。 按结构型式分 分为防火夹层玻璃、隔热型防火玻璃、单片非隔热型防火玻璃和防火夹丝玻璃。其中隔热型防火玻璃按生产工艺特点又可分为复合防火玻璃和灌注防火玻璃。 按耐火极限分 按耐火极限分5个等级:0.5h、1.00h、1.50h、2.00h、3.00h。 按耐火性能分 隔热型防火玻璃(A类) 船用防火玻璃(B类)非隔热型防火玻璃(C类)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